此篇沒有跟Beso店家合作

因為我要抱怨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快一個月了
但還是懷恨在心(小朋友不要學)

真的很少進去逛然後一次不爽很久
我算老客戶好歹都捧場3雙了
連人生第一雙高跟鞋也是
算是有品牌忠誠度的女人啊
就覺得有很少女又不誇張的款式
當然也不乏可遠觀不可褻玩的底超硬鞋
反正試穿就會覺得被外表詐欺的不舒服型
(個人經驗啦)

大約一個月前我還在職
收到這封簡訊就想說反正我也想買今年流行的小白鞋
(其實只要是白色的就好)
2015-07-25 06  

想說難得58折我大概一年買一雙
這應該是好時機

然後去店裡
晃晃後發現沒多少純白的鞋兒
都是印花啊夏威夷風啊....
反正都來了就試穿
我問了一位小姐
某雙夏威夷風的草編鞋有白色的嗎?(因為他印花偏綠)
那個好像是新來的小姐
跟我說只有一個顏色
我就只好放棄
結果你知道嗎我後來上網
奇摩購物中心也有賣Beso
然後我看到草編鞋明明就還有另一個顏色
(OS:為什麼要騙我!!!!)
我想說她新來的吧就算了

但那次我有買了印花的白鞋
大概印花90%白色10%
(其實根本是花鞋不是白鞋啊)
但是我一踩下去就覺得「這雙我可以,有點舒服(微笑)」
反正買鞋就看價錢跟憑感覺
雖然稍稍超過預算
但還是下手了
由於沒有我的尺寸
就等調貨(大概要一還兩週)
買的那天是6/12
6/22店員有打來通知領新鞋
我又過了幾天才去
因為一方面不順路一方面那幾天下大雨
騎機車要穿脫雨衣很不方便
6/25我拿到新鞋同時也把我的一雙舊的紅鞋拎去請他們楦寬
(他們一直強調不舒服都可以再回來楦)
楦寬也是要等之後拿
店員會來電通知

但他們都沒有再來電了
我都不知道我的鞋子到底好了沒啊~
我也不順路就沒特別去
後來我離職閒下來了
就想起我還有鞋子沒回家
7/15我自己打電話給她們
(我怕漏接我還有存連絡人名稱為「Beso」還有來電大頭貼)
我問鞋子可以拿了嗎?
她們說可以
當天我就騎車過去到店裡
拿著單子說要拿楦的鞋子
等的時間又順便試其它鞋
店員拿了我的鞋讓我試試有沒有比較好
我就順便問起「請問你們鞋子楦好都沒有電話通知嗎?」
店員說:「喔~有,可能是我們來電顯示是0952開頭,不是家用電話開頭,可能您剛好沒有注意。」
我心裡想會打給我的人很少就那幾個
最近也沒幾通電話
你們就是沒打啊!!!!
我再說:「可是我有存你們電話,真的沒有」
店員去櫃檯看紀錄
出來之後繼續微笑再說有~應該是我沒注意
我有點不滿
差點拿手機的通聯記錄出來對質
想說因為是只楦鞋子沒賺錢就這樣嗎?
最後還是算了不要給人家難堪

這當中我要的昰甚麼?
才不是一直各說各話
一直說是我沒注意
我回家認真看記錄真的沒有啊
感覺店員只想給自己台階下
而把錯推到客人身上
如果我沒自己問或忘記我的鞋子還在你們店裡
你們是打算都不通知了嗎?
真的很不爽
店員很不會處理
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