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沒到我的菜園散播文章的種子了
今天下了一個決定充實我的下班後生活
(對之前都滿虛度的...)
因為身為小小OL的絲瓜俠下班後時間一大把~
但時間管理真的有待加強
想做的事太多
寫日記、畫畫(電繪或水彩)、打掃房間、泡腳(聽說很健康)、慢跑、跳鄭多燕......
劈哩啪啦好多選擇
但我可能有選擇恐懼症根本選不出來到底下班後要做哪件事
(快跟今天要吃甚麼一樣難選了)
最後似乎就東做一點西做一點
唉半調子
還不如去上課
讓課程把時間佔據多一點

最近我第一次報名的有氧舞蹈課結束
是下班後就立刻騎車飆過去上的運動課
一直是代課老師在上
今天是最後一堂了還換別的代課老師真的很妙
之前聽說下一期快開始報名了就拿著簡章在家來回踱步考慮「所以我之後要上甚麼啊?」
還總結出一份「想上清單」(為什麼聽起來色色)真的很認真選
因為時間跟金錢有限不可能想上的都上
不然我連成人芭蕾跟鋼琴都想上看看啊(喂)
最後決定有氧舞蹈課繼續上
順便附上前幾次上課前拍的圖
(昔到今左到右)

(鼻涕蟲小貼登場 將將)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繼續上的原因
因為我胖了啊!!!
腿間的神秘地帶從明朗到漸漸隱密
我從未這麼胖過
身高不滿160但體重50以上60未滿 (!)
想減肥但怕自己都不去運動
所以才希望至少一周一次去玩一下
至少也活絡一下上班久坐的大屁股啊~~~

另外報名的就是我期待的語言課
我選了廣東話跟西班牙文
有點擔心這太冷門人太少會開不了班
所以也問了櫃台小姐如果西班牙文無法開課可以上同時段的法文課嗎?
其實只是多買個課本而已
希望到時候可以都開成不然我會很慌啊
所以我選了3堂課(有打折)來充實我不上班時的人生
把12月跟1月的行事曆都填上的話將會如下圖


好期待呀~~
晚安!!

arrow
arrow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