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可貴。

Fotor_143792937359546  

(參加好友聚會貌)

哈哈 莫名其妙的覺得自己的圖文越來越…膚淺

唉…沒辦法每天都很有內容(我只是米蟲不是詩人哪)

昨天聚會喝了餐廳的奶茶

嚴重的後果導致凌晨一點多還在精神抖擻

難以入眠輾轉反側

糟糕的是我真心懷疑這是魔法奶茶!

因為我突然情緒不穩

開始想起大學時期的種種不愉快和不被肯定

然後就自己在房裡爆哭

靜音那種畢竟雙親還在樓下好夢中

但睡不了還起來坐著又坐不住站起來晃晃

最後還是上床睡了

我記得哭的時候我冷到連電扇都不能吹

(明明大熱天的)

隔天起床眼睛腫的像割完雙眼皮的病患一樣

呃…

還好到中午聚會前已經消除沒被發現

不然太尷尬了

要跟他們說我喝了一杯"感性奶茶"後大哭

哈哈哈(≧∇≦)

果然人不能太閒不然會胡思亂想

 

真希望能將大學的一切抹除

把記憶洗掉

 

arrow
arrow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