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天生第二篇觀影心得
中餐都還沒吃呢!!

保安! 可以讓人這樣抄了又抄、抄了又抄、抄了又抄嗎? (摔麻將尺)
undefined
中秋夜我看了這部《天生不對》
undefined
圖片來源:NOWnews 今日新聞

好久沒有看港片了
男帥女美的組合就算劇情不佳也賞心悅目啊
阿恩勾
從一開始交代人設關係的古裝劇再到現代
種種的既視感但又沒這麼到位
我心裡尷尬了一下猶豫要不要看下去
這明擺著是抄楊千嬅跟梁朝偉的《行運超人》的啊
編劇是在致敬嗎???
連大反派風水師都是沿用鄭中基
不得不說他演得很像
也許是一回生二回熟吧 呵呵
總之演員都滿大咖
不知道他們是有考慮過劇本才接演還是純屬向錢看齊啦
除了看到很多台灣明星感到小稀奇(連鳥來嬤、賀一航、迅猛龍都有)
我不知道要給甚麼好評ㄟ
因為劇情連
1.女主是無敵開朗倒楣鬼
2.男主是瀟灑多金堪輿師
3.反派跟男主是世仇然後佈陣破壞姻緣

全都一模一樣!!!!
到底有甚麼好再拍一次的必要?
undefined
前面歷史劇部分拍得很隨便
很像過年綜藝特別節目含NG片段
很瞎 狂出戲~
至少《行運超人》的全劇都滿認真
講風水的古話也能讓人相信
這部我就....替仔仔感到可惜

仔仔很帥啊演這有點浪費
可是要能跟梁影帝相提並論的年輕帥演員也不多
算了
然後很多取景在台灣
是要討好台灣觀眾嗎?
還是向中/港推廣台灣觀光?
全劇致敬地意義不明
薛凱琪演這也很毫不費力
她的地位演小助理我實在很難入戲
各種輕浮真的很令人想轉台
但當初楊千嬅演的就很入格啊
還是忍不住比較一下了 ><

《行運超人》在我心中是經典
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