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回來了
我知道這邊又變成盤絲洞了(撈蜘蛛網)
之前5月就一直想寫然後拖到出遠門回來才寫...
曾經收貨件時發現郵局一個好聰明的收貨小幫手!!
01.jpg
就是這個「i郵箱」(燈愣)
覺得可能還有人不知道所以來寫一下
(也可能只有我這麼見識淺吧><)
我寫的是「收件端」的領貨步驟喔!
「寄件端」No鼠 (台語:沒得吃) 抱歉~

首先點螢幕上的「領取郵件」

02.jpg
然後看到服務條款大家都會不看完就找「確認」吧
03.jpg
接著進到這個畫面就端出自己的手機看簡訊吧
不要還沒收到簡訊就衝來啊
會白跑一趟的(擋)
04.jpg
我的簡訊如下
(有數字跟地址部分我都模糊過了這樣比較安心XD)

08.jpg
看完就知道我圖存多久還不寫文章(悔過中)
輸入完所需資訊就按「確認」
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其中一個櫃門就自動彈開了!!!
06.jpg
瞬間以為自己在拍間諜片成功盜寶了!!!!
undefined
然後就Do Re Mi So貨物到手了
07.jpg
最後再回螢幕按「確認」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了

05.jpg

好啦~只是跟大家說我發現高科技很好用歡迎嘗試(以為大家都土著?)
我當初5月份就該寫的 哈哈哈
標題太葉配味但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
只是想不到更聳動的
還是改個「你的郵局不是你的郵局?」(是政府的喔)

最後送上最近常replay的歌

晚安

2018.10.3更新一下
原來郵局有廣告

arrow
arrow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