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最近沸沸揚揚的仙女送公文事件
絲瓜俠想來抒發兼表白一下~

兩位仙女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對我來說
這兩位參與我童年回憶的仙女
在我們年幼的時候真的都很紅
大概各紅透半邊天這麼紅吧

秋天仙女:
一直都活躍於螢光幕前
佈線歌唱、主持跟一點點戲劇電影
就算沒有專輯宣傳的時候都還能看她活蹦亂跳跟後輩互動
還有公益活動、對岸歌唱節目跟近年成立服飾品牌
她不怕困難一直都在嘗試不一樣的領域
甚至走入家庭成為一雙稚子的母親
有追她的臉書
總是看她放著閃
不是情侶夫妻的閃而是幸福家庭的閃
感覺已經圓圓滿滿
羨煞旁人
大約從國中開始成為秋天仙女的粉絲
那樣的氣質和反差的的粗線條路線以及幽默又寵妻的丈夫
我多麼希望能成為這樣的女子
自己事業有成丈夫也全力支持和陪伴
有樂此不疲的事情可做身邊又圍繞著愛自己的親友家人
這簡直是幸福的最高級"happiest"具現化啊!!

感謝有她
陪伴我的國高中歲月
她的抒情歌是我的最愛

我遺憾
高中的畢業演唱會她來了我卻因為還要拚指考念書而放棄參加的機會
無緣看到未婚的她
我遺憾
出社會後第一次買她的購票演唱會卻剛好遇上她前幾天半夜在家跌倒所以取消所有演出活動而我卻沒有收到公告當天去大撲空
無緣看到成為人妻的她
之後我就脫離會存錢買票看演唱會的年紀了
我也有自己的目標了
不再把金曲金鐘金馬當成必看了
甚至坐在客廳看電視的頻率一個月都不超過3次
我已經長大了
但還是時常聽她的舊歌加入播放清單
懷舊懷舊
我沒想過非得要和她見面或是有機會跟她閒聊
(可以的話當然很榮幸)
所以網路上很多的負面評語
我都不會去看也不會相信
畢竟是一個毫無交集的陌生人的人生
不該容他人置喙
我情願相信她就是我心中的仙女
唱著福音的天涯小歌女

送上冷門但好聽的歌曲 2003年的
這也是我目前的手機鈴聲
路上有聽到有人用的話大概94我了 哈哈哈

 

 

夏天仙女:
是一位只能往回憶裡挖的翻紅遺珠
想當年絕對紅遍各國小國中高中
她的歌曲大家不可能只認識一首
隨便舉都會超過5根手指頭的量
以戲劇亮眼表現成名再進入她原先在行的歌唱事業
一路順遂
還記得她的《寓言》在音樂課本裡有直笛譜的
這首是我認識她的第一首歌
只是不太喜歡這首歌的MV
這張專輯讓大家知道她能歌能演
演過多少偶像劇女主角
大大的眼睛跟瘦小如精靈的形象
還記得她在MVP情人裡的樣子
我當時還以為她是混血兒或日本人
但是如此天生條件優越的她
卻有豬隊友─自己家人的中傷
再加上跟公司有不愉快
演藝事業停擺
我們幾乎都要忘了她
以為她專心開發副業去了
直到最近她在對岸的舞台再度翻紅
我們都漸漸習慣台灣藝人在對岸的電視台出現了
唯獨她特別令我欣慰
我不會怪她去對岸親中撈錢
我反而感謝對岸能再給我們看見她的機會、讓她重回充滿掌聲的舞台
帶著她的天籟之聲提醒我們她回來了
看了這個她唱《夢裡花》的影片我哭了
幾乎是看(聽)幾遍就哭幾遍


熟悉的仙女回來了
她的裝扮多麼仙氣就像從春天融冰後誕生的仙子
茉莉花仙子
這麼純淨的聲音
我幾乎能感覺到有蝴蝶在她身後紛飛
令人動容的是歌詞
她唱的就是她自己啊(指)
「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  我也不曾害怕」
最後一句
「輕輕拭去滿佈全身的傷  我從不曾絕望」
親愛的夏天仙女
我多希望這就是你的心裡話
不曾害怕不曾絕望是多難能可貴的事
至少我做不到
就算妳曾害怕曾絕望
如今妳也費力挺過來了
勇勇敢敢的
就算妳不根留台灣真的買了個島當島主去
我也衷心為妳開心
終於回到你的仙境快樂自在
身為粉絲
只願妳快樂
儘管放閃給我看吧~~

總結一下
有很多人在《如果的事》MV底下留言這是最後的合唱再不會有機會看到她們同台
我們也不可能再跟很多大學同學同框合照了啊
大家都有各自人生各奔東西了
不代表我們感情差啊
沒有不好但就是要好不起來
(這樣說對嗎)
再來是你們有想過郭靜的感受嗎???
undefined
記得有首歌叫《仨人》嗎?
郭靜才受害吧
這首歌她永遠都要孤單唱了
仨人剩一人
她都沒難過了我們難過甚麼!!!!

好久沒更新這次沒附圖
大家老鄰居了應該不會介意啦吼
感謝大家光臨看一個90後少女的自言自語表白文

晚安囉zZ

arrow
arrow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