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春天了卻白天像夏天晚上像冬天到底該怎麼穿呀)

安安 好久沒發文我的絲瓜棚長蜘蛛網了吧(撥開)
最近天氣好不穩定大家都如何穿呢?(歪頭)

絲瓜俠最近很奇怪
上網開一堆網拍分頁看最後購物車還是空空如也
有點不知道該朝甚麼風格前進
看半天沒覺得有甚麼吸引人值得入手
這對本俠來說實在太不尋常了(皺眉)
以往開了淘寶就幾個小時離不開滑鼠連廁所都不捨得上
(也不一定有買就愛看 😜 )
由於前陣子友人們建議我不要再穿太少女不成熟的衣服
我也有點想走走大人感是啥
BUT
我的情況是上班可以穿便服但不需要正裝(白襯黑裙)也不需要高跟鞋
就是休閒的跟個大學生一樣即可(T恤+內搭褲+運動鞋)
所以一開始我有點無所適從
會想說要穿的像OL
但穿的時尚或是稍微好看一點(自己講)
就顯得有點高調容易招同事側目覺得「你有事嗎?」「你晚上要約會嗎?」
私以為不是我太在意而是其他人太不在意工作穿著了!!!
畢竟就鄉下地方安捏(攤手)
本俠才2X歲卻已經飄嬸味(有時候還是叔味 越來越像家父 囧)
好像行為跟穿著太過阿姨太實際了(揉痣絲瓜姨~)
才想改改風格(沉思)

昨天與老趙相約逛夜市
才下車逛第一家我就下手了啊~~
而且價格很好殺根本沒底線吧
一開始說一件490
後來主動說可以算我便宜買2件算900
但我表示只想買一件
她說還是可以算便宜一件450
然後我看完整間
她又極力說買2件便宜算850
我有氣無力的說800不行嗎(隨口問問)
她毫無疑義說也可以啊(我os:底線到底是多少?會不會只要600)
然後我就付錢了(腦袋一片空白)
沒有到很喜歡
我可能只是想花錢購物而已(好無意義的行為啊)
服飾店應該都會很尬乙我這種單細胞腦袋的客人吧(列隊歡迎)
還是給各位看看2件800元的款式吧✨

⬆(:黑白撩亂紋底下綻放著春天的蕾絲花束 :平凡無奇OL請努力工作針織衫)⬆

對你可能會覺得看起來沒有甚麼(鞭小力一點)
因為我絲瓜娘也是這麼說的
我說因為以前買的都太有甚麼了所以現在要買沒有甚麼的(到底是甚麼?)
邏輯就是有一點違心找沒有很尬乙的然後追求簡約一點的款式
OK左邊還是有被友人說太少女了👱
但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今天興奮的穿上右邊平凡無奇OL請努力工作針織衫

褲子穿得不夠貼身(如首圖)
造成下半身肥大
缺點被放大真的很....
唉自作自受
到公司大門(自動門)反射全身才看出破綻
身為工業界楊丞琳立刻顏面無光(燈暗)
更慘的還在回家後
洗碗可能捲袖子太粗暴跟怒怒一樣(有看腦筋急轉彎嗎)
後來用電腦時意外發現它破了!!!!!!!
No~~~~

發熱衣就這樣露出來了我跟無臉男一樣好不甘願啊(掩面)
幸好我沒拆標籤
是的我今天整天把標籤穿在身上藏在腰間根本沒剪
哈哈哈我好有先見之明
明天要殺回夜市問店員換貨
怎麼這麼脆弱😠
應該不是我太胖吧

話說我用了絲瓜娘的紅利點數換了一台體重計
大字體顯示數字那種
要好好面對現實
每天都能量一下
觀察數字變化也是滿有趣的😉

還有好多話想對你們說
希望能多多增文
也希望自己工作不要再闖禍了🙏
希望看文章的你們都健康不要感冒唷😘

晚安

 

arrow
arrow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