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冷變成鬍渣女水彩畫了)

ok首圖一整個改風格了

其實是聖誕節那天的打扮

這令我想起了我自從去年生日過太爽之後就沒再更新的懶境

只好像朱粒輪一樣公開道歉了

只是我又沒信徒有人關心我部落格沉了嗎嗎嗎(回音)

因此我只好來更新一下了(敷衍啦你)

發表最新手繪

又要再開一次道歉記者會

因為絲瓜俠大約有八百年沒拾起水彩筆

手拙手拙請大家滑過去就算了

雖然說是本俠的自畫像

but!

其實不像

反而令我想起以前班上哪個不受歡迎的女同學

但我已經記不起來了(20幾歲小腦袋就不堪用~)

但好處是也許有天你們看到絲瓜俠本人會驚呼

"哇~妳本人好好看喔~比妳畫得好看(詫異)"

(反正就不像啊)

好我知道剛剛是幻想時間 哈哈

 

大家最近還好嗎?

有被冷到嗎?(舉手)

身為最強裝備就是羽絨外套的我實在沒什麼可討論的

就是要再多也沒有了

18度跟8度基本上穿得差不多

只是現在坐辦公室還自備熱水袋捧著用

還戴布帽

一直被長官覺得太誇張

因為他都走來走去十分勇健跟熱血(握拳)

今天吃尾牙

老闆跟長官都來向我敬酒

說平常太兇啊對我不好意思其實是對事不對人

平常下班其實會打毛衣的(開玩笑)

反正我最後喝了1/4杯海尼根才結束

哈哈 老闆還特別交代可以叫計程車回家車先放公司

禮拜一再叫計程車來上班

錢算公司的

目的就是要我們認真喝

沒有啦~我還是想騎車回家

不然原本老闆可能真的很想跟我喝吧

今天難得看到所有內外員工

發現我真的是年紀最小的妹子

哈哈 然後老闆說看不出來…囧

 

後來唱卡啦Ok我還去伴舞想說會瘦(幻想)

不然大部分時間都在跟同事的女兒玩(撒歲)

但她好害羞不敢跟我們這些巫婆阿姨們互動(有人要強調是姐姐)

總體而言雖然沒有摸彩

但至少不用我們表演或佈置一些用一次即丟的垃圾或搬桌椅

已經可以啦~就是孑然一身的去吃個便飯而已

yo 人生的尾牙第二回done!

 

最後來說說一件很白痴的事好了

最近我新血來潮(剛來完啦羞)

想買新的手機殼

(不用掀蓋型)

上網買結果送到家時發現奇怪

都塞不進去

開孔的地方也不對呀

認真看一下我下的訂單

我買錯型號了(驚)

買到更新的一代

只好明天等退貨了

連工作上也有買錯東西

唉…到底怎麽這麽恍神呀我

天兵絲瓜俠=皿=

 

 最最後附上同事去日本滑雪買回來的土產

好好吃唷~很像喜餅中的一片

Fotor_145347815517150 

晚安

arrow
arrow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