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了新報的有氧舞蹈課

(右拳頭畫得幾乎跟臉一樣大我是巴掌臉)

是滴~之前興致高昂報名禮拜四的有氧舞蹈課結果人數太少開不成
最後轉到禮拜五的
一樣是一下班就騎去
但時間就很充裕有1小時可以吃晚餐+變裝+閒晃
也可以順便還書
後來覺得這個時段也不錯啦
但唯一令我想退課的是老師!!
她帶的舞蹈力度太強了動作也沒以前的老師多
她根本是音速小子在帶動作啊(沒跟上過)
我比較想學不同的動作但她給的快要有一半只是一直往左右跑跳 =..=
然後上課同學多我覺得好擁擠啊
以前是大概8個人一間教室
現在大概有20個人一間教室吧
女生真的動起來也沒這麼「香汗淋漓」
密閉空間裡味道還是有的...(捏鼻)
最後老師滿身大汗假睫毛跟妝容都還好好的(佩服)
不愧是有練過的而且身材很好


再來是辦公室下午茶時間~
有時候天氣冷冷
辦公室就會有熱心大哥請喝飲料
因為飲料店有規定要滿多少錢才外送
然後他想喝我們總機小姐跟會計小姐就會凹他請客這樣就可以喝到了(邪惡)


於是才有這杯紅豆抹茶珍珠拿鐵
我本來想說下午會餓所以點個有料的飲料
沒想到這太豐盛了
我一邊喝一邊覺得我根本剛吃完午餐吧
真的是很飽的飲料(嗝)
你說怎麼瘦得了嘛(怪誰啊)
絲瓜俠叮嚀您 點飲料要慎選喔~(不然就喝水就好)


再來是有點傷心的事
我一直拖著沒打買衣心得
結果現在我的毛衣穿3次洗3次就起毛球了
 唉~只好默默拿起剪刀剪掉這些可惡毛球假裝沒事...
幸好我沒有一拿到衣服就下評語給很多星
突然想到某些部落客接廣告文會說衣服質料好又好穿云云
不知道下水3次還會不會一樣沒事喔(幹嘛突然牽拖別人)
扯遠了反正一分錢一分貨
它原本被我歸在「物超所值」現在降級成「物有所值」(紅筆改)
但質感還是比買台灣的網拍好(個人感受不要筆戰我)


最近閒著沒事都在買東西(愧)
為免打廣告我還是用鼻涕蟲先生遮一下品牌


久仰黑豆水貌似可以瘦身我就趁特價買了兩包(不要跟瓜俠媽說)
紅豆水好像可以消腫但之前喝過了(沙沙的口感)
所以這次我買了黑豆水試試
一小包倒出來顏色跟顆粒真像土壤
好想倒到我的小盆栽裡(不要衝動!)
我是用開水泡
喝了一口差點吐出來
媽呀這味道真的好難喝
我無法單喝黑豆水但還是想瘦跟不要浪費要喝完啊
後來都混入其他飲品一起喝
像是加入早餐喝的黑芝麻粉或是黑糖薑茶
要用味道重的來壓過他的豆味
希望喝完會有用啊~~(祈禱)
1月初要喝喜酒我整個人還很臃腫欸(泣)

因為下周要跟高中姊妹聚餐順便玩交換禮物
我們商量出要準備價值250元的禮物來換
所以我也是苦惱了一陣子
上班也在想要買甚麼~~
因為姊妹中有一半愛保養自己一半不保養的
所以如果買乳液、護手霜、護唇膏這種的只有一半的人會尬意
因此只好買中性的禮物啦
想起之前很夯的著色畫秘密花園系列感覺不錯
但密密麻麻的也許有人會看了心煩(曾看網民畫到暴走)
想說送個不一樣的著色畫「幻獸國度」(下圖左)
其實也算密集的構圖但比較有目標(覺得花跟草比較無意義)
可以完成一隻動物啊(畫風也滿特別)
好姐妹中也有設計系的她抽到應該會開心畫完
其他也有愛護小動物的姊妹
除了一位比較沒繪畫天分之外
其他人都會很樂意(吧)


右邊還有一本
是因為我自己也想畫畫看
又有2本75折優惠(小資女眼睛一亮)
就下單啦~
不知道要買甚麼當交換禮物的朋友也可以參考著色畫喔(眨眼)
耶接下來就是我的開箱第一畫

是童話故事的場景
我不傾向買城市系列是因為我覺得建築物就幾乎同一個顏色啊(如果不自己漸層或考慮畫陰影)
所以選可以訓練色彩調配多一點的圖面
還是習慣稍微畫一點漸層跟混色
對了
如果很KUSO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本「殭屍樂園解壓塗繪本
來自巴西作者的另類著色畫
充滿血腥斷肢
本來超想買但考慮姊妹的口味
可能買這她們會叫我自己收下吧 哈

晚安

arrow
arrow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