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找顯瘦的褲子

01 
(本來想說穿上黑色內搭褲視覺上瘦腿了但竟然被我畫成大小腿恨啊)

又隔一段時間了
天氣一樣忽冷忽熱

有人被說臉上很多痣的嗎?
因為我臉上真的很多痣(還可3顆連線賓果 -_- )
前幾天我跟男同事一起蹲在地上看機器時
他突然跟我說:「欸,你有考慮點痣嗎?」
我上身微微後退然後問他怎麼了嗎?(靠太近被看透了快逃)
結果他透露他想點痣的心情
我想說你一個將近而立之年育有一女一妻的人夫是有這麼在意嗎?
長長的疑問我只濃縮成了:「可是你結婚了欸還需要嗎?」
他感覺跟會討論怎麼美白的女同學一樣說「當然要啊~」
我整個皺眉繼續問:「你老婆會嫌喔?」
他表示:「是不會啦~但我自己會在意」
然後問我想點嗎? (現在是要揪團點痣嗎)
我說我是還好 (OK其實有一點想)
我就開始推薦他去某某醫院有健保點一次200聽說還不錯(但我也沒試過)
他就說知道有小診所一次才100很心動
我們突然像姊妹淘一樣討論去哪點痣
我們明明是在蹲下看機器的怎麼突然聊美容了
兩個人這樣蹲著聊點痣我還仔細看他臉頰真的小怪異啊
反正就是他覺得我痣也很多彷彿該處理 哈哈
但我其實不知道哪顆好哪顆不好
比對網路上的面相圖還意外發現有一顆淺淺的「淫蕩痣」(一直被老趙取笑)
但又不確定是不是
怕點錯福氣就沒了
所以就一直不了了之

最近新買了一個可愛的杯子💛
一直確認包裝上的說明耐熱幾度不含雙酚A
而且容量又多體積不大
但老趙一看就說不實用
經不起摔又不能裝熱的
即使它寫耐熱幾度我也是不太敢裝熱飲啦
不管~那天在賣場看到就覺得很喜番啊
下圖示範裝百香果蜂蜜檸檬汁


但是!!
我用了大約2個禮拜吧
瓶身上的印刷圖案開始剝落
剝落不完全還黏黏的
感覺怎麼用洗碗精都洗不乾淨
然後粉紅色的圖案都感覺髒髒的
某天上班到一半就帶著怒氣到茶水間的水槽
用菜瓜布想刷乾淨這些若有似無的圖案
結果....

其實差不多了
平常手會握的地方總算不會黏了(爽)
刷掉這些圖案是有一丁點不捨
但絲瓜俠只想要清爽的水瓶啊~~~


聖誕節快到了
公司也有聖誕樹擺設了
好喜歡只有小藍燈而不是五彩繽紛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藍色溫暖呢~~

下次再特寫其它可愛的小擺飾吧
我們總機小姐真的很會弄
先不透露囉


最近晚上天氣冷冷
可以開始泡腳了
聽說泡腳可以治百病就像你聽過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水可以治百病一樣
我想只是想表示長期做會很健康吧
04
耶~我是泡薑澡(呃請忽略腿毛)
是瓜俠媽把真的薑拍一拍放熱水裡滾再倒進來的
其是那天是她泡完水有點冷了問我要不要泡
我就再加熱水泡的
泡瓜俠媽泡剩的有益健康喔~(用這個當結語洽當嗎你)


晚安



arrow
arrow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