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本身就是懶人菌的培養皿


(穿上新毛衣臉卻被畫得像很像惹厭的國文老師)

天氣冷冷
毛衣裡還穿一件短袖
在辦公室內我超熱的

今天終於把雪靴拿出來穿了
雖然是鞋盒上寫豆沙色但覺得比較像藕色(霧面)


便宜但真的很溫暖
在辦公桌下的雙腳不時需要抽出來呼吸新鮮空氣的溫暖程度
然後下午不知道為什麼餓就一直吃小餅乾

之後推廣中心打來跟我說我報名的有氧舞蹈班人數不足
開不成 (燈冷)
只好請我另外挑別的來上
嗚嗚 怎麼這樣啦
我還要再挑一次要上甚麼體育課
而且要快因為下禮拜就都開始上課了
姑娘苦惱中....

想起今天早上我鬧鐘調提前一小時起床打算去運動
後來又睡回去
鬧鐘響的時候瓜俠媽還叫我
後來第二次響我起床她還問我妳怎麼還沒上班?
只好羞愧以告
「我原本打算起床運動後來還是算了」
她就笑了 

下班後為了跟老趙一同去運動
他打羽球我跑步
就趕快買了個蔥油餅加蛋吃一吃就一起去一個小學裡了
跟他打一打我整個很不行
人家是羽球校隊我只是躲避球小天后(國小的時候以此自居)
我打羽球真的很弱>_<
後來就放他跟同學一起打
他怕我無聊就問我要不要玩跑步機
然後我就有跑步機玩了(興奮)
你看!感覺用這個就是會瘦~~(迷思)

右邊儀錶板顯示的是46分26秒
但我其實跑了50多分鐘
跑完休息時跟想說跟老趙撒嬌
就跟他說:「跑得好累喔~~~(倒肩膀)」
然後他竟然說:「你明明就是用走的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奸詐臉)」
吼唷~~我是快步走然後再跑一下子啦 真的是嘖嘖

等運動結束
我們兩個跑去吃滷味
我想...剛剛運動的熱量都補回來了吧
 唉...減肥路漫漫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絲瓜俠 小資女 手繪
    全站熱搜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