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能當個花瓶就好了

(停好車就把手機放在矮牆上定時自拍一下今天穿甚麼)

下半身寬鬆的墨綠長褲是我現在的浮木
不 舉凡是鬆緊帶式的褲子現在都是我的浮木(抱)
因為我的牛仔褲褲頭根本容不下我飽滿的小腹(溢出)
只有鬆緊帶能包容我真的很有肚量(推)


尤其是經過昨晚鴛鴦鍋聚 

 


真的覺得老天就是要我放棄減肥啊

拜託冬日聚餐真的多
還有不想避免的生日大餐(期待中)
還有高中好友一年一聚(也好期待)
昨晚我真的有調鬧鐘要早一小時起來
無奈被窩真的太溫暖
早晨的自己好孤單喔
又回去睡滿了
我真的應該對自己嚴厲一點啊(抱頭)

昨晚有不熟的高中同學Line我
問我有沒有制服
還沒問她原因
我就直接說「沒有耶」
我可能真的變冷漠了吧~
記得上次我們約她莫名其妙被她放鴿子
也沒主動打電話道歉或解釋
還是我打去問的
害我跟我朋友整個難交代

現在說要借制服
事實上我有但是不想借你
你給我的印象就是粗手粗腳、粗心大意
跟我也不算深交
我想你也不會太珍惜別人借你的東西
隔天我還怕她真的有甚麼難處
問了一下原因
是要參加公司的「制服趴」
幸好沒借~
不要想借東西才把別人當朋友好嗎

最近天氣涼涼
之前聽廣播聽到這首滿好聽
也很適合現在的氣候
送給各位囉~
聽歌 陶喆_寂寞的季節

請先忽略他的負面新聞
他唱這首的時候還沒那樣
就像謝和弦唱《牽心萬苦》的時候還沒走歪
歌還是滿有情境的唷!!

有時候真想當一回花瓶
可以讓人家羨慕得稱讚好漂亮
昨晚夢見跟林志玲變成好朋友超開心的(迷妹)

午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絲瓜俠 手繪 小資女
    全站熱搜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