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其實是上周末整理的
但電腦昨天突然無法連線只好延後一下
(附註:我的鼻涕蟲小貼跟"嗯哼我是絲瓜俠"的字體檔案都在家裡電腦 所以今天先用另外的編輯方式請見諒)

因為瓜俠媽不外出說要整理家裡
那我就想說好一個周日陽光普照下午
不如來整理儲藏室
OK 其實就是房間裡沒有在用的浴室 = =
先來看看整理前的亂照


看這邊其實還好對吧
因為之前小換季時有稍微收一下
然後鏡頭向右轉移 (驚!!)


連磁磚都黑黑
這間的馬桶啊衛浴啊真的沒在使用
但洗手台偶爾會用一下
不常用是因為會漏水
所以下面連牆壁都有點黑黑
這間做儲藏室其實蠻潮....濕的
所以我的衣物箱(袋)裡都有放除濕盒

喔喔 那個海苔禮盒裝的是跟小學同學到大學以來通信的信件
隔壁的盒子是她常常會隨信附的小書籤、小吊飾(其實只有4分之1滿)
我們是用真的信件在聯絡感情
等信的感覺很好玩
其他朋友聽到都覺得很特別
因為我小學畢業搬家才開始的
我們通了10年的信
過年過節還會改成送卡片或寄禮物(就像驚喜包一樣)
只可惜大學後期漸漸她不太回信
也許她覺得無趣了吧....
上次用網路跟她對話一下
真的很不熱絡耶
都是我在問她
「你現在在哪工作啊?」
「在做甚麼呀?」
「上班需要化妝嗎?」
她對我一點好奇都沒有甚麼都沒問>_<
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很差
我也沒再跟她連絡了

唉呀 回來繼續整理房間
把浴室裡的東西漸漸搬出


還有空間可以讓我蹲下定時自拍 哈

 

接著把鞋盒子們跟衣物箱還有雜物搬出 還沒結束~~

你看你看爆炸多東西

其實也不只我的還有我媽的畫跟卷軸
 你看連走到右上角的書桌區都很困難(愧)
都搬出來就開始檢視哪些要丟(捲袖子)
還有刷浴室地板
我還特地衝出去五金行買了無煙鹽酸來刷地
因為磁磚有些真的太黑
我當然是穿著上方的居家衣褲出去(大嬸!!)
然後快速回家嚕地板~

鹽酸真的是好物
只要用於正當用途真的清潔的很乾淨啊~
倒上去之後等一下子再刷
就有閃亮的磁磚了(轉圈)
喔喔 記得戴上橡膠手套跟穿雨鞋再用才安全喔
你看看~看上去就是一個正常的浴室呢


連窗戶都刷洗過

雖然太陽大
怕沒這麼快乾
我還是有用拖把拖乾一點(得意)
但有漏水的地方就盡力而為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
2個水龍頭都很閃亮
因為我也是用了鹽酸+科技海綿(白白那種)刷過唷
不然原本上面都有鏽垢
明明沒有在用還是會氧化

結束!!新居落成歡迎入住
整理完都已經傍晚了就開個燈


鏡頭向右轉

欸 怎麼差不多啦
那個電扇那個海苔盒那個黑袋子左邊那個彩色毛根擺飾!!


電扇還沒洗過啊
海苔盒有回憶捨不得丟啊
黑袋子是裝蚊帳擺那邊剛好啊

我還是有丟掉一點物品啦
還有原先掛在上面的2件外套都送人
後來又陸陸續續進駐幾袋東西(掩面)
所以最大的收穫大概是地板跟水龍頭很乾淨了

感謝收看~
(絲瓜俠揮手下樓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理房間 絲瓜俠 小資女
    全站熱搜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