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標題可能誤看成「拔絲地瓜」對吧?
因為~
聽說人的自動腦袋對不對會順序判斷不管字的 
(懂了吼...)

No~今天沒有要拔絲地瓜是要拔智齒
天哪~人生中第一次拔竟然是大學畢業後一年
真的很大器晚成

最近絲瓜俠為了要展開瘋狂面試的人生
於是開始在意起外表
尤其實該白又黃的牙齒
(可惡這台詞太像業配文的開場白了  重來!)

絲瓜俠7月初離職
瞬間開始放暑假
然後在家開啟米蟲模式(蠕動)
要找第二份工作
當然有怒投履歷現已累計投63封出去了
然後受我的自傳跟經歷感動而願意約我面試的才9封!!!!!(閃電)
當中還包含沒興趣的產業或工作這樣
應徵    
真的很桑心所以才想說我得努力些甚麼(握拳)
例如洗牙讓牙齒比較白 看起來比較惹人愛(並沒有好嗎)

當時抱著上次洗牙都大概是大二了應該定期洗牙才健康吧的心情
深深記得小學健康課本說必須一年洗一次才正確
反正也是暑假中(=待業中)沒什麼事(也沒很多公司邀請面試嗚嗚)
所以就約個時間去洗洗
雖然媽子一直勸我別浪費錢
但是~
洗完之後我發現我誤解「洗牙」的定義了
因為洗牙其實是洗牙縫
無法把前一陣子喝很多飲料造成的茶垢或黃黃的洗掉
所以其實洗完牙齒還是黃......(真的浪費錢了QAQ)
回家只好用老方法「蘇打粉+醋+水」(蘇打粉不要太多滿鹹的)
用棉花棒沾調好的蘇打醋水(哇是新產品?)
然後在牙齒表面嚕一嚕
牙齒不能100%乾淨如新
但至少可以讓部份茶垢消除 (講完全消除真的太騙了)

對了~洗牙時醫生說我平常有做好清潔
也沒甚麼牙結石
所以一年洗牙次數不用太頻繁
只是我的智齒有點蛀牙
而且位置不好補
「要不要乾脆拔掉?」
(什麼!!為什麼你可以說得一派輕鬆瞞不在乎?)
「因為放任他只會慢慢蛀掉喔......」(No~~)
也就是說事到如今我是不可能饒他一命了(皇后娘娘臉)
只好乖乖約時間將他拖出去斬了(大人請饒命啊我偏不要)

智齒文來了
上次護士還叮嚀我要吃完早餐再來
(我智齒的最後一餐T_T)
今天早上我先去早餐店吃早餐再騎車過去
我真後悔我還點奶茶喝
因為絲瓜俠其實對奶茶有點過敏
喝完會拉肚子(所以本人治便秘良方就是喝奶茶)
然後運氣差喝到不好的會心悸想嘔吐
今天喝的就很想吐(喝的當下不會)
但還是要看牙醫呀時間都約好了

上手術椅後先打麻藥2針
媽呀好痛~~
兩針打在不同部位我都有叫出來
(對不起人家只是弱女子嘛~)
然後再等待麻藥起作用要等一下子
於是我就去廁所吐了(噁)
我怕現在不吐等一下拔牙會噴到醫生護士(良心)
吐完再上去正式開始拔牙
開始拔的時候醫生只說會有感覺但不會痛
他開始拔我嘴張著但「嗚」了一下
他說會痛嗎?
其實不會只是本能上想有點反應 哈
前後不到2分鐘 
醫生開始說話:「回去之後1~2小時麻藥會退,要吃藥,不可以吃熱的......」
我想說幹嘛這麼早提醒
原來是已經拔完了拔完了拔完了拔完了
姑娘我心頭一震看到手術盤裡的我的親生....智齒
(娘我好感動呀)
再來就是驚訝於怎麼這麼長?有長腳如圖
(護士給我小夾鏈袋裝不明液體泡著)
2015-07-21 13  

然後咬一塊厚棉球止血去櫃檯
護士說要去附近西藥房拿藥還有約一周後的複診時間
我離開診所後竟然忘記要拿藥
去7-11影印多益證書(650分)和日檢證書各5份就奔回家
因為好熱喔~
回到家才看到我申請已久的多益成績單730分寄來了
(對~我去年丟了因為覺得不夠高然後一定會再考殊不知根本不想再戰)
印這是面試用的
不然才不會多花2百多塊去買回來還等很久(泣)
然後650分的昰之前面試公司要求看的
結果我還多花錢印了5份
還是要印分數比較高的啊......
後來只好再跑一趟印履歷表跟多益成績單 (蠢)
還有拿藥(止痛/消炎)

希望下一篇文章能快快生出
感謝您的收看~

然後不用到粉絲團按讚
(因為我沒有)
也不用給推
(我不知道推這麼多要幹嘛)
留個言跟我說你有看就好了唷~
(然後沒有抽獎不然你是要我的寶貝智齒逆?)

絲瓜俠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您了~
我居然真的在寫部落格了 媽~~

arrow
arrow

    絲瓜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